close

IMG_7070.JPG

是的~你沒有看錯 這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主持班底哈RORO 哈哈本人!!!!!!!!!!!!!!!!!!!!

我們跟他本人合照了

就在我們的韓國自由行第四天幸運的遇到他拉

在OMAYA那天提到的伏筆就是哈哈本人拉

遇到他總算是一掃了前一天迷路+找路的陰霾

可以無憾的回台灣了

 

 

Day 4   ISAAC吐司新村店→新村周邊逛街→梨大→火飯→IBK銀行東大門站→樂天超市東大門站樂天Outlet哈哈401 RestaurantKW 鉛筆青年旅館

IMG_7039.JPG

這幾天在韓國早餐都沒有好好善待自己

於是在倒數第二天決定去好好吃一頓早餐拉

我們搭地鐵到新村站去吃ISAAC吐司

其實本來沒有到到新村站吃這家的

但因為我發現我的項鍊掉在W house了

後來問W house在打掃房間時有沒有看到

還好有發現還幫我收起來

於是吃完早餐後就去W house拿我的項鍊拉

 

IMG_7004.JPG

ISAAC吐司在韓國有很多分店

本來我是想選擇東大門站的

不過因為項鍊事件就來新村站吃啦

到新村站的ISAAC吐司店裡只有一位阿姨在做早餐

而且人好多 生意好好

看她一個人都快忙不過來了

店裡有中文菜單

不過怕阿姨聽不懂中文 所以我們點餐時是用英文點餐的

因為看前面的人跟她點餐時 她是講英文

所以我們點餐時也講英文了XD

 

我點的是烤肉吐司(W2800)+一杯奇異果汁(W3000)

我妹點的是烤排Vip吐司(W2800)

拿到早餐後就到隔壁7-11外面區吃早餐

就像繼承者們裡崔英道那樣 坐在外面吃泡麵

但我們是坐在外面吃吐司XDD 

 

烤排Vip吐司簡單來說就是烤牛肉吐司

那天吃完 我妹覺得我的烤肉吐司比較好吃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吃

其實就跟台灣的吐司三明治沒什麼兩樣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果汁類也是新鮮果汁現打的

所以有來韓國旅遊的人 有機會就來吃吃看這個早餐喔

 

IMG_7765.JPG

吃完早餐後 就想說從新村站走到梨大

結果我們又迷路了=  =

索性就在新村地鐵站附近逛逛

後來發現新村也很多好逛的阿

逛到後來我們都在逛鞋店 哈哈

看到這雙當下覺得還好

而且還是新到貨

結果現在回來覺得越看越好看

重點是台灣好像還沒看到這款...殘念...

 

後來又再次打算走路去梨大

當下趕緊上網找怎麼從新村走路到梨大

發現我們從4號出口走過去是正確的方向

而且後來因為怕走錯路 還問了一個姊姊

結果她剛好也要去梨大剪頭髮

所以她就叫我們跟著她一起去梨大拉

一路上她好親切 問我們從哪裡來、台灣氣候怎麼樣...等問題

最後把我們帶到梨大後她就去她的美髮院拉 哈哈

 

梨大周邊超熱鬧

一整排不是衣店、飾品店就是鞋店、美妝用品店

我們逛的就是女人街那一條

一開始到的地方就想找我一直想買的唇膏牌子 어퓨(A'PIEU)

這家的唇膏很保濕重點是也不貴 哈哈哈

一進去唇膏類剩超少選擇的阿

就知道它有多搶手

但也買到了他們剛出的新品開心

買完我想要的唇膏後 就先去吃午餐拉

 

IMG_7008.JPG

午餐我們選擇位在梨大商圈的火飯

位在大學附近 所以餐費都很平價

火飯在斜坡上

想要吃飯 你得先來個小爬坡運動一下 哈哈哈哈

一進去老闆就用中文為我們點餐

我們選擇雞肉+起司

火飯是用人頭計算

但餐點都是2人份的喔

所以兩個人共花費W6000*2+起司一份W1000=W13000(約$370)

 

IMG_7011.JPG

第一輪阿姨會來料理年糕阿、菜阿、肉阿全部加在一起炒

然後炒好後 就會叫你先吃

這時也會附上蒸蛋

然後吃到一定的程度時

阿姨又會過來把白飯、海苔、還有起司加在剛剛剩下一點的料然後再一起炒

最後炒完的炒飯就是第二輪要我們吃的食物囉~

所以也是一鍋2吃的概念 哈哈哈

平均一人不到台幣$200 真的很便宜

而且也還蠻好吃的 也可以吃得很飽

所以也推薦大家可以去這家吃吃看囉

 

寫到這邊想到韓國人就算不認識 但還是會併桌吃飯

那天我們隔壁座了一對韓國母女

然後她們好像點的是大辣 

吃飯的時候就聽到她們一直在擤鼻涕

我跟我妹點超小小小的小辣 我就有點受不了了...

她們的大辣對我來說應該是地獄等級的食物了吧XDD

 

IMG_7006.JPG

吃完火飯後就在梨大女人街逛了一下

看到這高跟鞋就代表你來到梨大拉

梨大商圈的價位也算便宜

美妝店的部分有時候會剛好遇到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還是要多比價囉

 

逛完梨大商圈後

由於身上剩下的韓幣不多無法讓我們繼續購物

於是決定坐車到東大門站去IBK銀行換

順便要去樂天超市採買伴手禮拉

 

IMG_8254.JPG

因為那時查換幣說東大門站IBK銀行換幣匯率跟明洞一品香或大使館的匯率差不多

所以就去那換了

結果等超級無敵久的...

但那時因為我跟我妹累了((到底是有多累阿=  =

也礙於身上也沒有多的錢可以逛街

於是就還是在那排隊等換幣了

大概等了1個小時有吧

把身上全部的美金換完後就去旁邊的樂天超市逛街拉

 

一進到樂天超市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本來第一晚就要來的

結果沒來 整個真的好後悔

這裡面超好買的

想買伴手禮的 來這挑準沒錯!!!

 

逛完樂天超市後又去對面逛樂天Outlet

這邊的價位...跟台灣的百貨公司差不多...

所以我們逛了一圈後就空手出來了...

本來想看能不能買到球鞋的

結果在外面廣場剛好有特賣會活動

我妹看到她想買的鞋 就下手購買拉

 

IMG_7053.JPG

買完伴手禮後就大概7點多 回到KW鉛筆青年旅館放戰利品及休息一下後

大概快9點準備出門去吃哈哈401烤肉

其實本來有想說不要去吃的((因為覺得路途有點遙遠 但明明其實就很近

就在我妹的堅持下 我們還是去吃了

結果就在出門的時候遇到了房東Jin

然後他問了我們要去哪 我們跟他說這裡((指哈哈401烤肉的圖片

他就說我們可以從弘大站9號出口沿路走過去或者是從合井站3號出口出來

不過9號出口走過去有一段路

合井站上來比較快

所以我們研究了一下決定搭地鐵到合井站

地鐵合井站3號出口出來後其實也要走一段路

但比起從弘大9號出口走 這邊還是比較快

沿路有些店家可以逛

這次來韓國目標之一就是要買運動鞋

當然不能錯過韓國的牌子-SBENU

SBENU就是之前AOA、IU、宋再臨...等藝人代言的球鞋

剛好在去哈哈401烤肉的路上有看到這家球鞋

於是就進去逛了

有看到我喜歡的鞋 但我撐不起那雙鞋

最後只好忍痛不買了

後來覺得不能再繼續逛下去了

要趕快去吃哈哈401烤肉((其實是因為肚子餓了

畢竟我們晚餐也沒吃

所以就趕快走過去

結果一到 傻眼

竟然要排隊!!!

都快10點了 還這麼熱鬧

是說弘大越夜越美麗

附近有很多夜店、酒吧...等

不諱言當初來這有點害怕

不過為了吃401烤肉 沒關係!!

 

IMG_7047.JPG

就在我們排隊等入場時

旁邊有哈哈的人形看板

我跟我妹就先拍了張照片

還想說等等會不會遇到生人哈哈

結果最後就真的給我們遇到了阿

 

巧遇哈哈生人完整版內容 <<食>>RM迷必朝聖-哈哈401烤肉(弘大店) 

IMG_7061.JPG

 

IMG_7062.JPG

 

2574.jpg

老闆"哈哈"本人出現拉!!!!!!!!!!!!!!!!!!!!!!!!!!

 

IMG_7274.JPG

 

IMG_7067.JPG

在等哈哈來這邊的同時 我們的烤肉也烤好了

但根本無心吃阿 哈哈哈哈哈哈

只在乎等等能不能跟哈哈本人合照

結果過一陣子後 哈哈本人又出現了!!!

我們外面大概有8~10桌

他就一桌一桌的跟客人合照

 

 

IMG_7072.JPG

 

IMG_7073.JPG

跟我們拍完合照後 他就轉移陣地到下一桌去合照拉

而且哈哈很貼心

不僅是與店內用餐的客人合照

連店外圍觀的粉絲都有合照

不過店外的客人就沒得像我們店內用餐的客人可以每個人都拍拉

拍完後外面立刻就鳥獸散了 哈哈哈

 

服務完(?)外面的客人後

哈哈又進到室內

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他的蹤影了

不知道是進去廚房裡監督還是說離開了

總之這餐用下來 整個很開心

這趟韓國行 太值得了!!!

 

 

雖然這家餐點老實說平平

但能遇到哈哈本人真的是太幸運了

如果不是當初我妹堅持要來吃這家烤肉

如果不是當初房東Jin抓住了我們跟我們討論了路線

如果不是當初順路去逛了SBENU

說不定我們就錯過了哈哈

真的幸好我們沒有放棄吃這家

而且還可以跟他這麼近距離的合照((我幾乎貼在他肩上了ㄟ

感覺這比買RM見面會抽到隨機擊掌或合照的機率還要大

而且還可以跟他合照 真的真的太太太幸運拉!!!!!!!!!!!!!!!!!

所以是RM迷的你 有來韓國自助旅遊的話

不妨把哈哈401烤肉店排入行程吧

有機會的話說不定會遇到老闆本人喔

 

 

IMG_7087.JPG

吃完哈哈401烤肉後 回到KW洗個澡及必拍(?)戰利品照後就開心地入睡拉

兩個人買一整張床好像有點少齁XDD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看這裡

Day 1: <<遊>>2015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1

Day 2: <<遊>>2015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2

Day 3: <<遊>>2015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3

Day 4: <<遊>>2015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4

Day 5: <<遊>>2015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5

 

 

 

 

 

 

外部連結

W house官網: W house-韓國新村民宿(台灣人經營) 

KW 鉛筆青年旅館: KW鉛筆青年旅館

 

 

 

 

 

arrow
arrow

    Bonmie 繃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