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22.JPG

안녕하세요~ 나 왔어용

終於來到第二天拉

前一晚沒睡好 早上8點多就起床 整個很想睡

但到首爾嘛 就算沒睡飽還是很興奮((興奮屁XDD

 

 

Day 2  永登浦地下街→ZOO COFFEE→W house放東西→新村春川辣炒雞排明洞大使館換幣明洞樂天免稅商店明洞樂天星光大道→明洞→神仙雪濃湯→W house 

首先一大早我們就搭地鐵坐到永登浦站

在這邊只記得要血拚 忘了要拍照

當初也沒想到之後會寫遊記分享旅遊內容

所以有些點就沒有照片囉((sorry

回歸正題~之前爬文看到有人說他曾在永登浦地下街跟弘大還是哪裡看到一模模一樣樣的衣服

可是價差了好多((當然是永登浦比較便宜囉

所以這次我就先安排去永登浦地下街

以免之後在別的地方看到一樣的衣服 可是買貴了XDD

 

永登浦地下街在永登浦站5號出口出來

然後就會看到樂天百貨店在你的右手邊

這樣就更能確定沒有走錯啦 哈哈哈

永登浦地下街分3個部分

分別為年長者服飾、年輕人服飾及美食區

當初在去之前不知道有這樣的區分

回來的時候才知道

意外的當初我們3個區塊都有走到 哈哈哈XDD

我們一從地鐵站出來應該算是年輕服飾

看到襪子就立馬下手買了幾雙

因為一雙W1000 換成台幣大概$30

你說能不買嗎?!!!

後來就陸陸續續逛街買了帽子阿、衣服阿

價位不一 但便宜的都真的很便宜

買的時候我也會注意是不是made in Korea的

畢竟都來到韓國了且MIK質感比較好啦 哈哈哈

 

IMG_6701.JPG

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其中一間店看到了一件外套((就是上張照片我身上穿的那間駝色外套

原價好像W29000((換算台幣不到$850

但那時在猶豫要不要買

老闆娘可能發現我很喜歡 但在猶豫要不要買

於是直接殺價 很阿莎力的說那件外套W19000((約S530

於是就下手買拉阿哈哈哈哈 開心

 

噢對了 在永登浦地下街是可以殺價的

所以在買東西時 就跟店家來場廝殺吧

 

 

逛著逛著肚子就餓了

剛好也走到美食區 看到了ZOO COFFEE

這家我之前爬文時完全沒看到

但我妹說她有看過且有點想吃

然後在那邊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所以就進去吃啦

 

ZOO COFFEE是咖啡廳

也有賣一些餐點

如其名 店裡有很多動物...玩偶拉 哈哈

如果真的有活生生的動物該有多可怕啊XDD

IMG_6676.JPG

我們點的是套餐 好像是火腿起司三明治+拿鐵咖啡

其實逛一逛餓過頭了 反而真的吃東西也吃不下

所以就2人share一份餐點拉

點完餐後就自己找位置座拉

我們去到的時候很空曠 店裡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組客人

所以這樣我們才能盡情的在裡面拍照

 

IMG_6633.JPG

 

IMG_6631.JPG

 

IMG_6650.JPG

 

IMG_6643.JPG

 

IMG_6637.JPG

 

IMG_6666.JPG

IMG_6679.JPG

比較特別的就是他們在餐廳內設置了吸菸區((就是上圖我妹身後的那個區塊

一個小房間讓癮君子可以直接在餐廳內吸菸

 

IMG_6692.JPG

拍了一輪後 我們的餐點終於上來拉

吃完後就往回走準備去下一個點拉

 

IMG_6691.JPG

ZOO COFFEE是採自助式

所以吃完的東西 記得要自己清理丟到垃圾桶喔!!

 

接著我們搭地鐵回到W house放剛剛在永登浦買的戰利品

休息了一下後 想說去吃新村辣炒雞排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在新村附近逛逛拉

因為新村站7號出口一上來就有SHOOPEN

於是我們就進去逛

逛完後就先去吃晚餐拉

 

IMG_6706.JPG

大概快5點吧 我們就去吃新村辣炒雞排((很早的晚餐

哈哈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時間自己掌握 自己控制阿

雖然很早吃晚餐 但我們也準備晚上要吃宵夜

所以很早吃也沒差拉

既然都出來玩了 就不差這一兩天減肥啦

 

IMG_6720.JPG

紅通通的一鍋

這一鍋是店員幫忙炒的成品

在韓國吃飯也是一樣 店員會來幫忙桌邊服務

我們只要等食就好了

 

IMG_6702.JPG

這家很貼心

怕自己的衣服會沾到 有圍兜兜可以穿

超可愛的拉

除了怕衣服沾到之外 包包的部分他們也會給一個垃圾袋

只要把包包阿、外套阿丟進去 綁起來

這樣就不怕那些物品會沾到味道拉

剛好我們坐在窗邊 他們也把窗戶打開

所以我們那天吃完身上味道沒有很重 哈哈哈

 

IMG_6713.JPG

那鍋還在料理的狀態

 

IMG_6723.JPG

開吃啦!!!

這鍋對我來說太辣了

我整個吃不了多少

但我妹說跟她第一天吃的那個辣牛肉飯辣度相比

這個遜色許多 所以她吃得很開心XDD

 

而且這家有蠻多觀光客會去吃的((我們就是其中之一哈哈

所以店員都會講中文

不用怕要用英文或是跟他比手畫腳地拉

 

IMG_6727.JPG

接著我們就去明洞換錢

再不換韓圜我們就無法繼續採買拉

所以一到明洞我們就先去大使館換幣拉

當天我換算了一下 使用台幣比使用美金換得更多

所以我們就用台幣換了一些韓幣拉

注:由於匯率都會變動 所以較不建議一次全部換喔

如果覺得不差那一點小錢的話 要全部換也是可以拉XD

 

IMG_6729.JPG

換幣完後我們就直奔樂天免稅商店

這邊是我朋友跟我說如果要在明洞買美妝用品時

可以先去樂天免稅店逛一下

因為價格比外面一般店面便宜

所以我們就先去逛了

結果裡面人山人海的阿((大部分都是陸客

在這邊買東西 國外旅客持護照跟機票票根店員就會用免稅價給你啦

而且結帳的時候店員還會問你什麼時候回國...等問題

 

大概在這邊逛到21:00 樓下的百貨居然關門了!!!

才晚上9點耶 很訝異在明洞這樣的鬧區店家很早就打烊了

要搭電梯下去居然無法搭乘

結果跟著其他人走去找尋可以搭乘的電梯

意外的出了電梯後竟然走到樂天星光大道

 

IMG_6755.JPG

這邊我當初沒安排也沒想過要來

結果意外的我竟然走到這邊來XDD

上圖是Super Junior的手印拉

當初讓我更喜歡韓國的就是老少年他們拉

一群沒有偶像包袱+人來瘋的團

 

看到手印 當然要來個手印照拉 哈哈哈

IMG_6752.JPG

金秀賢- 수현오빠야

 

IMG_6751.JPG

李敏鎬- 이민호오빠

 

IMG_6756.JPG

2PM Nichkhun  쿤이오빠

 

IMG_6753.JPG

Super Junior馬始源你的手也太大了吧

 

IMG_6754.JPG

Super Junior的可愛鬼東海

 

 

IMG_6757.JPG

Super Junior裡的小可愛 也是我的最愛 金厲旭的手印

看到當然要來個合影阿

但...金厲旭你的手怎麼這麼小???!!!!!!!!!!!!!!!!

我的手跟你完完全全的一樣大ㄟ

 

除了手印之外 這邊還有一大面的電視牆

不過我的手機無法拍出來

因為畫面一片黑

所以就沒有圖拉

一整面的電視牆 除了有SUJU、金秀賢、李敏鎬、2PM外

還有EXO、少女時代、朴信惠、崔志友...等藝人

眾星雲集阿

 

之後我們就去逛明洞鬧區拉

夜晚很熱鬧 超多人的

在這邊我們就敗了一雙球鞋

才來2天每天都靠雙腳走好幾萬里路

沒有運動鞋走路真的好痛

所以就立馬買了一雙鞋

在這邊買東西 店員不會一直跟著你

有時很討厭你在挑商品 店員就一直過來跟著你的那種感覺

所以在這反而買東西買得很盡興

 

IMG_7283.JPG

差不多10點了 我們就去吃了明洞神仙雪濃湯

這家我真的要說 態度無敵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只點一人份((因為不餓 但想吃吃看

再加上那天我妹只是用還沒吃過的筷子去夾了旁邊的小菜

因為夾小菜的夾子在旁邊的盒子裡 我妹沒有注意到 所以直接用筷子去夾小菜

店員就直接跑來大罵說怎麼可以用那個吃飯的筷子去夾菜 要注重衛生之類的話

而且他罵完後就直接走人

我們因為不會韓文也不知道英文該麼說明 所以就只能讓店家這樣繼續誤會了...

只能說 吃這一餐吃得非常不開心

下次絕對不會再來吃這一家!!!

 

 

而且我們為了吃那餐差點趕不上地鐵

那天不知道怎麼走的

居然從明洞就這樣走到南大門市場站=  =

難怪那時覺得走了好久 又深怕趕不上地鐵

走著走著好不容易看到地鐵站

結果居然是南大門市場站的出口

但地鐵門口已經關了

剛好有警察巡邏 趕緊向警察問怎麼回新村

結果警察也不知道...

後來又出現了一位熱心的路人大叔

得知我們在找回新村的路後

立刻帶我們去乙支路入口的地鐵站((真心感謝那位叔叔

也順利的搭上地鐵

差點在韓國上演迷途少女驚魂記

幸好有熱心的大叔幫忙 我們才能順利的搭上地鐵也回到民宿

回到新村後整個也放鬆了許多

在回W house前 又去樓下超商買了一瓶香蕉牛奶來撫平剛剛迷路的驚魂拉

 

IMG_6765.JPG

第二篇就用這天買來的戰利品來結束拉

我們下篇見囉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看這裡

Day 1: <<遊>>2015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1

Day 2: <<遊>>2015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2

Day 3: <<遊>>2015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3

Day 4: <<遊>>2015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4

Day 5: <<遊>>2015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5

 

 

 

 

 

外部連結

W house官網: W house-韓國新村民宿(台灣人經營) 

 

 

 

 

 

arrow
arrow

    Bonmie 繃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