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55.JPG

大家好~由於前一陣子去美國玩耍

因為也是自由行

所以準備的東西也是自己樣樣來

簽證部分爬文看到都是舊式申請系統資訊

雖然差不多 只是格式不同

想說自己還是來寫一篇好了

於是就生出了這一篇拉 哈哈哈

好了~廢話不多說 就讓我們開始吧

 

 

1.jpg

首先打開旅行授權電子系統(ESTA)網站

旅行授權電子系統(ESTA)

由於會需要英文名字 所以這邊也提供護照外交行名拼音參考網站

護照外交行名拼音參考網站

還有也會用到地址 所以提供郵政網

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

 

對了 最重要的是要在這裡面填寫的資訊一律使用大寫的英文  大寫的英文  大寫的英文

很重要 所以說三遍...

2.jpg

新申請人

如果是個人申請就選擇個人 團體就選擇團體

這次是因為我申請個人的

所以就只做個人申請的畫面喔!

 

3.jpg

安全通知

這邊請點選確認&繼續

 

4.jpg

免責聲明

這邊就點選"是的"欄位

 

5.jpg

The Travel Promotion Act of 2009

一樣 點選"是的"欄位

 

6.jpg

輸入申請人資料

接下來這邊開始請照實填寫自己的資料喔!!

 

7.jpg

會問到有沒有使用任何其他名字或別名

有的話就寫是 並填寫名字

沒有的話就選否

 

8.jpg

也會問是否曾持有其他國家所簽發的護照或身分證

有的話就寫是 並填寫簽發國家、證件形式、號碼、效期截止年份

沒有的話就選否

 

其他公民身分/國籍

有的話就寫是 並填寫該國籍跟內容

沒有的話一樣選否

 

 

9.jpg

GE會員

有的話就填寫它要的資訊

沒有的話一樣填否

 

父母

填寫父母的名字囉~

 

10.jpg

您的聯絡資訊

開始輸入地址囉~

再給一次郵政網頁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

城市的地方就填寫你居住的鄉鎮

州名/省名/區名才填寫縣市

國家統一用台灣

電話類型我是選擇Mobile 手機

個人是覺得用手機比較方便拉

萬一要收訊息什麼之類的 簡訊很快就可以看了

電子郵件地址部份建議不要填寫奇摩雅虎的信箱

因為很容易被分類到垃圾郵件

因此建議最好不要使用奇摩的信箱

請填寫一個你會常常收信的信箱!!

 

11.jpg

就業資料

如果有就業資料的話 這邊就一樣填寫上去囉

沒有的話就填否

 

填完後就到下一頁囉

恭喜你就代表STEP 2完成了!!

 

12.jpg

在美聯絡人資料

如果是要去拜訪朋友的就填寫朋友的資訊

如果是自由行 姓名的地方應該是可以填寫居住的飯店名((我猜的拉 因為我這次去是去找朋友 所以我是填寫朋友的名字XDD

 

13.jpg

在美住址

如果跟在美聯絡人資料 可以勾選如同在美聯絡人之資料

 

填完這邊就代表你又完成一個步驟了!!

接下來往STEP 4走去

 

14.jpg

15.jpg

資格符合問題

這邊沒什麼問題的話就選否

填寫是的話 之後會變得很麻煩

聲明保證要勾選

僅供第三方使用我是沒有選過~

然後就按下一頁

這又代表你又完成一個步驟拉!!

 

16.jpg

17.jpg

審閱申請

接下來這邊步驟非常重要!!

這邊就是再重新檢查一次你剛剛填的資訊

若是有誤請立即修改

因一旦送出後就不得再修改內容了!!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仔細檢查

 

最後驗證的部分就重新再填寫一次護照號碼、發照國家、身分證、姓跟出生年月日

填寫完及確認完都沒問題後 就要進入尾聲了~~~

 

18.jpg

立刻付款並完成申請

這邊會給你申請號碼跟狀態

由於目前是申請費用US $10 加US $4 的手續費

所以總共申請費用為$14美金

建議填寫完後就立刻繳費

這樣才不會之後又要再開一次網頁

或是過了繳費期限 之後又要再全部重新填寫一次

 

勾選免責聲明後再按現在繳納就開始填寫信用卡資訊拉

 

19.jpg

選擇付款方式

我是選擇VISA那個欄位

 

20.jpg

輸入上圖所需的資訊後

按繼續

然後完成付款後 頁面會自動跑到下圖的模樣

 

21.jpg

我自己是繳完費用後狀態變成授權許可已核准

不過之前爬文是說繳費完後每個人的狀態都不一樣

有可能會寫說申請中或是拒絕之類的

不過也不要擔心 如果是在申請中的話

就再給他一~兩個工作天

之後再上網站看他的狀態

如果是被拒絕的話...那你就只能再重新申請一次了

關於之前付款的部分 是說會退回申請費US $10美金

US $4美金的部分就是手續費了

 

雖然說申請ESTA通過 但並不代表你可以自由進出美國喔

還是要看美國海關肯不肯讓你進去了XDD

繳費完後建議大家列印紙本

如果去美國時海關查無資料時 至少還有這個可以證明你有申請

 

最後祝大家有個愉快又美好的旅途喔

也請期待我的美國行遊記

那我們下篇見拉

 

 

 

2016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看這裡

美國電子簽證ESTA申請教學: 2016美國電子簽證ESTA申請教學

Day 1: <<遊>>我來到太平洋的另一邊❤2016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 Day 1

Day 2: <<遊>>我來到太平洋的另一邊❤2016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 Day 2

Day 3: <<遊>>我來到太平洋的另一邊❤2016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 Day 3

Day 4: <<遊>>我來到太平洋的另一邊❤2016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 Day 4

Day 5: <<遊>>我來到太平洋的另一邊❤2016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 Day 5

Day 6: <<遊>>我來到太平洋的另一邊❤2016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 Day 6

Day 7: <<遊>>我來到太平洋的另一邊❤2016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 Day 7

Day 8: <<遊>>我來到太平洋的另一邊❤2016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 Day 8

Day 9: <<遊>>我來到太平洋的另一邊❤2016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 Day 9

Day 10: <<遊>>我來到太平洋的另一邊❤2016美國紐約波士頓自由行 Day 10

 

 

 

 

 

arrow
arrow

    Bonmie 繃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