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67.JPG

2015年10月首次韓國自由行就在來韓國的第四晚才吃到正宗的韓式烤肉拉

本來來韓國的第一天要吃站著吃烤肉的

但因為店家不收就只能作罷了

店家不收原因 <<遊>>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1

不過本來想說來韓國應該很多餐都會吃烤肉吧

所以當初也沒刻意找太多烤肉類型的餐廳

結果來韓國的5天就只有吃到哈哈401烤肉而已

其他烤肉餐廳都沒去吃阿

 

去吃401烤肉是我們第4天的行程: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 4 <<遊>>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4

IMG_7053.JPG

是說在來吃哈哈401烤肉前有先回我們當天住的民宿KW鉛筆青年旅館

Day 4: <<遊>>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4

大概快9點準備出門去吃哈哈401烤肉

其實本來有想說不要去吃的((因為有點懶了

但就在我妹的堅持下 我們還是去吃了

結果就在出門的時候遇到了房東Jin

然後他問了我們要去哪 我們跟他說這裡((指哈哈401烤肉的圖片

他就說我們可以從弘大站9號出口沿路走過去或者是從合井站3號出口出來

不過9號出口走過去有一段路

合井站上來比較快

所以我們研究了一下決定搭地鐵到合井站

地鐵合井站3號出口出來後其實也要走一段路

但比起從弘大9號出口走 這邊還是比較快

沿路有些店家可以逛

這次來韓國目標之一就是要買運動鞋

當然不能錯過韓國的牌子-SBENU

SBENU就是之前AOA、IU、宋再臨...等藝人代言的球鞋

剛好在去哈哈401烤肉的路上有看到這家球鞋

於是就進去逛了

有看到我喜歡的鞋 但我撐不起那雙鞋

最後只好忍痛不買了

後來覺得不能再繼續逛下去了

要趕快去吃哈哈401烤肉((其實是因為肚子餓了

畢竟我們晚餐也沒吃

所以就趕快走過去

結果一到 傻眼

竟然要排隊!!!

都快10點了 還這麼熱鬧

是說弘大越夜越美麗

簡直就是不夜城拉

 

IMG_7047.JPG

就在我們排隊等入場時

旁邊有哈哈的人形看板

我跟我妹就先拍了張照片

還想說等等會不會遇到生人哈哈

結果最後就真的給我們遇到了阿

 

IMG_7049.JPG

IMG_7052.JPG

以上兩張是哈哈的人形立牌喔!!

 

我們在排隊的同時

突然旁邊有3個人走過去((其中中間那位還穿白色短袖

印象這麼深刻是因為那天晚上蠻冷的((那天我直接換上毛衣了 哈哈

居然還有人穿短袖

但其實是我以為他要插隊((誤

然後我們前面還有一群女生 看到他們還很熱絡地打招呼

我就很不以為意

因為以為是那邊的學生遇到朋友之類的情況((再度誤XDD

後來那3個人就先進店裡了

我也聽到前面的女生講話 但...他們講的是廣東話

不過那時也沒想那麼多 哈哈

然後那時看到座室外用餐的客人也突然驚呼了一下

又以為那邊的學生遇到朋友之類的狀況((三誤XDD

所以再度地不以為意

後來進入到店裡後 我們被分配到室外的座位

室內都客滿 只好在室外吹冷風

 

IMG_7055.JPG

 

點完餐後 正在等餐上桌時我跟我妹想說來個合照

來韓國的第4天才吃到烤肉

結果就在我們還在自拍的時候突然有人尖叫

因為......

老闆"哈哈"本人出現拉!!!!!!!!!!!!!!!!!!!!!!!!!!

 

IMG_7061.JPG

很有禮貌的一鞠躬

 

IMG_7062.JPG

IMG_7063.JPG

IMG_7064.JPG

IMG_7065.JPG

IMG_7066.JPG

可見我有多興奮 照片都晃到XDD

 

2574.jpg

我妹拍的這張還算清楚

 

原本在室內的他跑出來跟室外的客人打聲招呼

大家立馬上前拍照

因為大家都想跟他合照

我就聽到他說他先進去處理一點事

晚點會再來這邊跟外面的客人合照

於是他就又進去了

後來我看到他是進去跟室內用餐的客人合照拉

 

IMG_7274.JPG

 

IMG_7067.JPG

在等哈哈來這邊的同時 我們的烤肉也烤好了

但根本無心吃阿 哈哈哈哈哈哈

只在乎等等能不能跟哈哈本人合照

結果過一陣子後 哈哈本人又出現了!!!

我們外面大概有8~10桌

他就一桌一桌的跟客人合照

 

5075.jpg

這是跟前一桌的客人拍照

看他們邊拍照邊聊天 感覺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在等待的同時我們超緊張的

而且預想著各種會聊天的可能(?)

我還預想如果等等他不跟我們拍照

我就要跟他說"오빠 우리는 대만 에서 왔어요. 사진 찍어도 되요(歐霸 我們從臺灣來的 可以來張合照嗎?)"

結果不用我們講 他就過來拉

 

IMG_7069.JPG

 

IMG_7071.JPG

 

IMG_7072.JPG

 

IMG_7073.JPG

以上4張照片都是哈哈親手照的喔!!

 

當天立刻打卡分享我的喜悅

我大妹看到照片說"確定你們不是P圖把哈哈P上去的嘛"

拜託 誰有那個美國時間弄P圖拉 嘖嘖

真的是哈哈本人拉

我們真的遇到生人拉 無法言語的幸運

 

IMG_7074.JPG

你看 他離我好近阿

 

IMG_7273.JPG

這是剛剛差不多的姿勢但不同角度拍到的照片((請忽略我...XDDD

 

570.jpg

跟我們拍完5張合照後 他就轉移陣地到下一桌去合照拉

而且哈哈很貼心

不僅是與店內用餐的客人合照

連店外圍觀的粉絲都有合照

不過店外的客人就沒得像我們店內用餐的客人可以每個人都拍拉

拍完後外面立刻就鳥獸散了 哈哈哈

 

服務完(?)外面的客人後

哈哈又進到室內

之後我就再也沒看到他的蹤影了

不知道是進去廚房裡監督還是說離開了

總之這餐用下來 整個很開心

這趟韓國行 太值得了!!!

 

 

這家餐點老實說一般般

但能遇到哈哈本人真的是太幸運了

如果不是當初我妹堅持要來吃這家烤肉

如果不是當初房東Jin抓住了我們跟我們討論了路線

如果不是當初順路去逛了SBENU

說不定我們就錯過了哈哈

真的幸好我們沒有放棄吃這家

而且還可以跟他這麼近距離的合照((我幾乎貼在他肩上了ㄟ

感覺這比買RM見面會抽到隨機擊掌或合照的機率還要大

而且還可以跟他合照 真的真的太太太幸運拉!!!!!!!!!!!!!!!!!

所以是RM迷的你 有來韓國自助旅遊的話

不妨把哈哈401烤肉店排入行程吧

有機會的話說不定會遇到老闆本人喔

PS:網路上說哈哈都要晚上10點後才會出現

仔細想一下當天我們到那用餐的時間也差不多是22:00左右

所以就把一晚的宵夜排給哈哈401烤肉吧

說不定就這麼幸運遇到哈哈或是Running man其他成員噢
 

 

IMG_7070.JPG

就用跟哈哈合照結尾拉!!

真的是太開心了

 

 

 

 

2015韓國首爾自由行看這裡

Day 1: <<遊>>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1

Day 2: <<遊>>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2

Day 3: <<遊>>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3

Day 4: <<遊>>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4

Day 5: <<遊>>韓國首爾❤我們來拉-韓國自由行 Day 5

 

 

 

 

外部連結

W house官網: W house-韓國新村民宿(台灣人經營) 

W 鉛筆青年旅館: KW鉛筆青年旅館

 

 

 

 

arrow
arrow

    Bonmie 繃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